close
剛才...我坐在房間打報告....
老媽就回來問我有沒有要吃午餐...
其實....當我很認真在用電腦時......腦筋無法思考...
所以就跟她說...."不知道"...
 
大梅居然....馬上接著說.....
"那你不要吃齁~我要跟你爸出去吃了喔!!!"
.....歐巴桑.....我是說不知道不是說不要吃ㄝ!!!!!!
 
我就一直苦苦掙扎說....
"你等一下啦...我打完這邊再跟你說..."
......才剛打完一兩行.......
她居然又說...
"你很慢ㄋㄟ~~我不要等你了啦!!!!!!"
 
...就在這時候....大林也回來了.....
他走進我房間量體重....也問我要吃什麼....
我還是說我不知道...
現在換了寬螢幕...他們就更清楚的看到我在打字.....
我發現我爸站在我後面....看我在打...
他就跟我媽說......
"不然...你去買便當好了....(台)"
"媽~~~我要吃乾麵ㄋㄟ!!!!!!!!!!"
 
我覺得大梅.......好可憐喔..............
因為....她就默默的.....拿著鑰匙走出去.....連掰掰都沒說.....
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ㄚ...
誰叫我爸....最疼我了呢..
更何況.....我是他上輩子的情人ㄝ!!!!!^^
 
ps.我媽回來了....一回來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以後要吃麵的~自己去買!!!!!"
     ...........ㄜ....至於我指定的無糖綠..........
 
                                                                                要喝自己去買!!!!!!!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