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實驗室的人都瘋啦....
學弟狂約要去唱歌...><"
剛好明天是伊淳生日....
so...we go to Holiday.......^^
sing a lot of songs~^^哈哈

本來是想說唱歌完以後續攤吃宵夜的!!!
不過呢....好樂迪有歡樂吧啦....
so......我們就吃飽啦!!!^^
還有學長友情贊助的.......超級大包滷味!!!^^
呵呵..讓我們這些小鬼...不但玩的很開心..
........還吃的飽飽的...^O^

七點一到...我們就先進去3樓的包廂..
這可是我第一次和lab的夥伴們一起去唱歌呢..
突然間...我發現....我也沒那麼放不開呀!!!
我果然變了....以前我真的很害羞ㄝ...
叫我唱歌給別人聽...哪怕只有一個人...
我也不敢唱...><"
但是我今天居然...敢當著一堆人的面...唱歌ㄝ!!!^^"
呵呵....除了第一首....來不及反應...唱的爆爛的以外..
其他首...我可是超有自信的拍胸脯說...."讚啦!!!!!"

五佰...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他的歌..
可是沒想到今天都是靠他來炒熱氣氛!!
呵呵.....一開始大家感覺有點hold...
不過....當五佰一出現...........還hold什麼hold阿!!!!!
哈哈~~mic都嫌不夠用囉..

今天不小心用鈴鼓敲到學妹的手...><"
真是非常給它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所以我一點也不會介意她說我拿過的mic油油的...
(歐巴桑!!!那是手汗好嘛~手汗是水水的!!!不是油油的!!!)
說到學妹...我們兩個真的是...默契超好啦!!!!
我們居然可以一起連跳n首歌的伴舞...
天ㄚ!!!!!!!!!!!動作可以說........非常一致...^^
說不定那天我們失業了...可以組個團...去...幫別人....伴舞...><"

呵呵......至於學弟......傳說中的海帶舞..
他平常...只有在沒什麼人看到的情況下才敢跳的海帶舞..
今天!!!果然是豁出去啦...
....他真的只會跳海帶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個學弟呢...他...非常非常的愛唱歌...
他點的歌還真的很難...很多連我都沒聽過...><"
重點是...........他居然還可以一人分飾兩角!!!
有一首歌...明明就聽到女生的聲音...
但卻只有他在唱......
.........那時候...有股衝動...想點合唱讓他練練看^^"
最後還唱了一首翁力友的台語歌送給我們這些學長姐...><"
不過歌詞一直跟出航有關...
ㄜ...基本上我們是去北部工作....而不是去跑船啦!!!!!

伊淳...今天的壽星...
所以今天大家就一直唱生日快樂給她聽...
像什麼康康的快樂鳥日子呀....還有一首真的就叫生日快樂的歌..
下次一定要多選幾首蔡依林..張韶涵...S.H.E.的歌給她唱~
感覺她今天好像只是來搖鈴鼓的...><"
呵呵...畢業口試那天的夜唱!!!一定要逼她多唱幾首~^^

哲彥.....果然是很熱愛棒球...
居然去唱歌!!還是點了......動力火車的...職棒主題曲...><"
呵呵........差點就又要點任賢齊的...再出發...
而且還被我聽到他和學長!!!
居然在討論實驗的東西..
拜託!!!唱歌的時候就不要再討論時驗了啦!!!!
唱歌就是要....大聲唱!!!!大聲叫!!!大聲喊ㄚ!!!!
就像五月天的......"逃離地球表面"....
..................丟掉煩惱...丟嘮叨!!!!!!^^
把實驗的事..都暫時給它丟掉吧...ㄏㄏㄏㄏㄏ

至於學長和學姊...
雖然比較晚來又比較早走...
可是...他們應該還是有玩到吧...
唉唷....新婚夫妻...難得可以出來唱個歌咩^^
下次等學姐喉嚨不痛的時候..再約出來一起唱!!^^
到時候就不會有藉口不唱了!!!!!!^^嘻嘻~~

總之~今天算玩的很開心...
我妹也有來ㄝ...
其實我不僅僅要離開這些學弟妹...
我也要離開和我每晚睡在一起的...親妹妹......
嗚.......如果以後早上沒人用起床氣罵我....
那我會很不習慣ㄝ...........

呵呵...經過今天!!!
我想...我應該也有過動的傾向吧....><"
感覺喉嚨不會痛....而且喊一喊以後...反而開嗓了說!!哈哈
(學妹~以後不用在家練習了啦~~先來兩首五佰的歌就OK啦^^)
呵呵...總之.............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