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實驗做完....報告也寫完....
所以難得的在還看的到太陽的時間....下班了...
一下班還沒走到門口就開開心心的打電話給我妹...
呵呵....聊了一下...我又打給我爸.....
每次打回去都是我媽接的...
結果這次是老爸接的ㄝ^^
和他聊了一會兒.....................真的只有一下下而已....
他的聲音聽起來...相當的青春洋溢...
呵呵.....
最後....他叫我工作要加油.....
 
開始覺得自己變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聒噪了....
講話也沒那麼大聲了.....
似乎也...不常笑了.....
晚上騎車到中和去買了飯團當晚餐...
洗完澡到現在.....過了大概3個小時了吧....還沒講過半句話...
可能是因為家裡都沒人吧.......
總不能自言自語吧.......
 
突然好想看看家人...
但電腦裡卻沒有照片...
唉....薪電腦咩......
........算了~不能看也好....這樣才不會想他們...
 
人呢...總是要長大的啦...
過程不適應或難熬總會撐過去的啦...
記得還住在家裡的時候....
主管打電話叫我提早上班...
那時候..光是想到不能再和我妹一起看命中注定我愛妳...
就已經哭到不行了........
 
老爸說...........有空的話要來找我~叫我帶他們去逛故宮...
但我總覺得他在騙我~~~~><"
唉~~自已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喔...
一個人就不會想逛街...
也不會想講話...
更不可能會想笑...
唉........................................最近的網誌怎麼好像都走慘鬱路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