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

離開木柵動物園~我和我妹就跑去韓式料理店"高麗亭"覓食......

這間店真的在巷子的巷子裡...超不好找!!!!

可是..當人有強烈欲望時...可是什麼都擋不住的啦!!!

就醬~~我們終於找到了.....跟網路上寫的一樣~~它真的叫...高麗亭...

(我們可是第一個客人唷!!!!!嘿嘿~~~因為五點多就到了咩...)

0

剛到店裡~老闆娘就端了兩盤小菜過來

每盤裡都有三樣小菜!!連筷子也超有韓國的feel唷~

小菜由左至右是-韓式泡菜..冬粉..豆乾

泡菜!!讚!!!!!但頗辣....冬粉完全不辣~好好吃~^^

至於最右邊的豆乾...也有給它辣到....不過也不錯...

我個人最愛中間看起來很樸素的冬粉~~~~~~

但我不好意思問可不可以續盤......等下次帶別人去吃再問看看好了^^

(說著說著就餓起來了......><")

1

趁著老闆還在準備我們的餐點時..先來拍拍店裡的裝潢吧

相當乾淨...而且也滿寬敞的!!!

在台北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很多店都是餐桌和餐桌間靠得很近...不喜歡那樣!!!

(特別是師大夜市裡的某間有名的泰式碳烤雞腿飯....稍微動一下就會撞到旁邊的陌生人><")

高麗亭裡~真的很不錯!!!!光看就很舒適了....

嘿嘿~由於我和我妹是第一批客人~so我們挑了四人座的座位^^

旁邊是一大片鏡子...天呀....我怎麼這麼憔悴....想必是因為逛動物園累了.....

2 3

我呢~點了一個韓式泡菜豆腐鍋120元

白飯是附的....泡菜豆腐鍋裡面很多料喔!!!

主要當然就是泡菜囉~另外豆腐比較像軟的傳統豆腐~肉片也不少~

雖然光吃泡菜還是很辣!!可是~~湯一點都不會辣唷!!

我妹幫我叫小小辣...所以湯很好喝...所以我妹一邊狂偷喝我的湯..還一邊說好好喝><"

4

我妹則是點石鍋拌飯110元

一間店好不好吃~~點石鍋拌飯就知道了~

ㄜ...老闆呀!!!你這蛋也煎的..太好了吧...醬不知道的人會直接夾起來吃ㄝ

尤其是...蛋白熟了..蛋黃有點沒熟....oh...我最不能抗拒這種蛋了^^"

雖然這看起來有點像便當...不過拌一拌以後還是不錯吃啦...只是..它沒有加泡菜也沒有加辣椒醬...

真有點怪><"老闆說~辣椒醬在桌上可以自己加...

至於泡菜是真的沒有..所以我就從我的鍋裡撈了些給我妹拌...

我偷吃了兩口後...就乖乖的安份的吃自己的豆腐鍋了...

(那個!!我的暗示應該很明顯了吧....:P)

5

另外我還硬要點了一盤海鮮煎餅130元

這可是比主餐還要貴的點心ㄝ....

裡面有青椒..花枝..蝦子..洋蔥..其他我吃不出來..

餅皮有點黃...吃起來一點都不像傳統蛋餅.....是誰騙我說海鮮煎餅像蛋餅的!!!!!

由於吃完各自的主餐就飽了的情況下...我們只好再吃過兩小片煎餅後...

就叫老闆幫我們打包....

不過回家看電視的時候吃...冷冷的吃也不錯啦...

(可能是因為消化完又餓了吧...^^")

6

台北不但人多..餐廳也很多...

看來...在台北的日子真的不會無聊...

可以靠發掘餐廳來打發時間囉^^

 

親愛的豬珊說...叫我要好好培養自己的興趣...

其中有一樣興趣就是..打網誌^^"

ok....好好培養是吧!!!那我就先從網誌內的照片著手吧~

照片裡的右下角的logo是我自己想的唷~

因為臨時想要作..剛好胖胖又在線上...嘿嘿...視覺藝術的東西問他準沒錯囉!!!

在他給了我點意見後...就改成醬囉....

胖胖的功力果然有日益精進!!!打從我7年前認識他就知道了啦~~

(ㄜ....阿到底要ㄅㄜ到什麼時候呀~~~~~)

總之!!!這就是屬於我的logo囉~~哈哈哈~我實在是太有美術天分了~~

隨便想想就醬....哀!!!我媽沒從小栽培我往藝術這條路發展..真是敗筆...ㄏㄏㄏㄏ

 

YA!!!總之....打網誌....是我最~的興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