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5

原來上次出差我居然只打了一篇網誌><"

哀....沒辦法啦....從深圳回台以後,每天都好忙....原來忘了打了^^

第一天到深圳,就跑去他們當地的超市...搬了一些東西回來...

其中這罐有著黃曉明照片的艾比利洋芋片,我可以搬了三罐回台灣耶!!!!!!

深圳也買的到統一茶裡王..日式無糖綠茶

不過呢........味道有點跟台灣的不太一樣.....有點怪!!不僅僅只是綠茶重不重的問題....

 圖片10

除了水和泡麵及零度可樂還有麵包外...都是我從台灣帶去的

這次出差是夏天~所以衣服帶的比較少....體積也都小很多

而且我妹幫我買了個很大的行李箱~所以我就順便帶些台灣的食物過去囉

餅乾和麥片是一定要的啦!!!!蔥燒牛肉泡麵~我是帶去又帶回來.....><"

倒是麥片~每天都喝兩包!!!!所以全部喝光光啦~^^

圖片9 這是在住的賓館對面的金麥麵包店買的

一大塊~6.5元人民幣

有點小貴..........但不錯吃...........平常上班的時候,我就買一塊~早餐午餐就吃這一塊

所以~~算省了^^"

(被我老媽知道我吃那麼少~她一定會叫我常駐在那邊..><")

圖片13 哈哈!!我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盒飯了

自從去過北京後~會讓我一直朝思暮想的就是....清炒土豆絲

難得去深圳~當然要再點一次囉!!!!^^

這樣一盒土豆絲外加一大盒飯.....總共是10元人民幣....一樣有點小貴...

哀~~~~好懷念台灣宿舍附近的50原木盒便當呀~~~~~~~

圖片12

不過!!!滿滿一盒土豆絲~~~光看就好開心

而且!!!!!!!!!口味很不錯喔....很像海產店那種會冒火的鍋子炒出來的~

清炒口味....一點都不辣...

對於早餐午餐只吃一塊麵包的我來說,能吃到土豆絲...真得好幸福呀!!!圖片7

有時候~我會改點揚州炒飯...這個我點過兩次了

米飯有點偏長,炒的粒粒分明....正好是我愛的那種

唯一的敗筆就好......吃到最後.....底部好油喔..分量又超多

害我總是吃一半就吃不完了><"

(老天爺呀..我不是浪費呀...我是真的吃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