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的七月16號...
可是...卻也是我們家最得寵的大梅的生日..
之前八八節的時候...
我和豬珊...去好吃的羅丹買了"草莓甜心"給大林吃~~
可是...問題來了....大梅...超難伺候的...
她不喜歡吃蛋糕....嚴格來說...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她喜歡吃啥..
而且...她今天好像有一點不舒服..
ㄚ~~~~完全不知道該請她吃什麼才好......
不過今天早上陪我妹去練車回來的時候...
看到大梅在客廳吃早餐....
我就...跳跳跳過去....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樂"給她聽...^^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ps.第二行的"樂"的尾音...一直拉到我沒有氣再唱下去為止...^^)
 
唱完以後...她一直笑...果然達到我要的效果了....
(因為我唱的很難聽.....:P)
後來.....我還把裝飾用的塑膠的大紅花.....
插在她頭上...
她就更開心了...不過她說.....
"你太離譜了ㄋㄟ......(台)"
呵呵....我跟她都笑完以後.....
我就繼續用怪怪的聲音...唱了別首歌...
.....結果!!!!!重點來了~~~~
大梅~~~~~當然不會一個人在客廳吃早餐啦!!!!!
旁邊當然有.....我的老爹..大林先生.....^^
(呵呵...我們都忽略他了....)
他........居然.......跟我說.............
"陳大婷....你唱的很難聽ㄋㄟ....."
.....哈哈....難聽就難聽阿...
反正~~~~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