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到有...是什麼感覺呢..
完成一件事...重要的是結果嗎....
那當完成一件事後....感覺是喜悅..還是失落呢...

 
剛才....做推甄的書面資料最後的確認...裝進牛皮紙袋內了..
這是...最後一間學校了....
感覺...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我似乎還記得前幾天...還在為了怎麼把自傳打好...熬夜改了又改....
有一間學校的簡章居然說要研究計畫書....
我就趕了幾天的夜車....無中生有...打了整整五張A4...圖文並茂...看過的人都說....真的寫的很好...
感覺....剛把最後一份資料放進紙袋後....
一切似乎...都結束了....
好快喔......
今天到學校...發現...以前五專同學...已經推甄上成大了...
呵呵.....真的好厲害喔..........
反觀自己...該怎麼去應付面試呢..
連要穿什麼衣服..都讓我ㄧ個頭兩個大....
更別提....投影片...和面試的書面資料要怎麼做了....
如果面試委員問我專業方面的問題..我回答的出來嗎...
很多事....已經不在我的掌控中了....有一種等著被宰割的感覺...
主任今天跟我說....如果真的被問到不會的問題....
千萬不要慌張....從容面對就好.....
距離上次面試....已經過了一年多了吧...
當時..上衣穿的是LEE的T-shirt...裙子穿的是卡其色的開衩及膝A字裙....
鞋子........如果沒記錯...好像是穿博肯的包頭鞋......
呵呵....真的是相當隨便...
重點是...面試時.....四個面試的老師...惟一一個有深度的問題就是..
如果讓我入學...那二技生涯要怎麼規劃......
完全沒問我專業問題....而且....連專題方面也沒問...
真的就完全閒聊.....而我....就醬莫名奇妙...上了....
這就是我的面試經驗....很不專業吧...
阿~~~不過...我努力過了....認真過了....
對得起自己了..
因為...重點在於過程.....結果...就變的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