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正位於......實驗室.......
這裡依然是那麼的冷........
聽說冷氣都沒在關的.........哈哈..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肚子好餓喔....
我明明就有吃午餐阿......而且實驗室的飲料還沒喝完..
天ㄚ!!!我就餓了....><"
好想和隔壁王老師的那些學長他們去吃下午茶喔......
不過我現在在實驗室....所以....還是繼續撐著吧.....
肚子餓!!就表示....熱量在燃燒.....
"燃燒吧~~燃燒吧~~熱量~~~哈哈"
 
對了........今天是禮拜一...似乎又是一個新氣象...
因為我終於看到女同學囉....
她是我研究生涯中....唯一的女同學....
呵呵...終於有伴囉.......^O^
 
.......今天下午才來學校........光洗個版子...洗了兩個小時!!
整整兩個小時ㄝ!!!!才一塊而已喔...
就醬.............浪費了一個工作天.........
.....很好!!!!!!!!!!還讓我一邊等...一邊肚子餓....
.......我應該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了吧....
呵呵..想想等等晚餐要吃什麼好了....^O^
哈哈~~~~~今天又要過完了....好像又浪費了很多生命ㄋ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