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原本今天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出去玩的....
但我還是乖乖的到了實驗室.....
午餐是....火車站的關東煮........明明今天出門的時候...熱的要命..
但我還是跟老闆說..........
"不要加沙茶醬.....辣椒加多一點........"
............呵呵.....果然沒錯.........我真的不太能吃辣.........
我中午吃了大概......................45分鐘才把那堆關東煮給吃完.........><"
下次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加辣了....................
 
昨天和配璇去操場運動.............
把我這陣子的委屈跟她說了很多.......
她就一直叫我保重.......是阿........還是豁達點.....不要煩惱太多比較好....^^
 
呵呵!!!有一件超爆笑的事..........我忘了說.......
那就是昨天我從學校回到家...已經是18:50了.....
而我跟她約19:00要去南成國小....
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卸妝...洗臉..換衣服...還吃了1/4顆水梨....
一邊穿襪子..一邊抬頭看了一下客廳的時鐘.......
oh my god.....19:03.............><"我完了.....遲到了...........
衝到陽台.........準備要穿鞋子時.........
才赫然發現.............我前天有洗鞋子..........鞋子是乾了..........
但卻還沒綁鞋帶.................................................................................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把沒有穿上鞋帶的鞋子.......給套在腳上.......
手上拿著兩條鞋帶.....就這樣衝到約好的地點.........
 
.............真的還滿尷尬的.......當著同學的面.....還面向大馬路........
.....就這樣綁鞋帶........ㄏㄏ........還滿不錯笑的說!!!!!!
 
這幾天心情都不是很好.......是壓力太大嗎?????
還好阿.....我不覺得有什麼壓力阿.........
................還是無形的壓力呢..................??
因為9/12就快到了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