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期中考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好想..好想...
好想要買柏肯鞋喔!!!!!
因為人家沒有拖鞋嘛......
(不要罵我..千萬不要念我...我真的有"需要"咩!!!)

所以....我和我妹衝去逛了兩間店...
ㄧ間是不打布妻高雄廣西店~在新光三越後面而已..
因為那間是高雄的總店....
所以就先去看看所有的鞋款囉!!!^^
....最後呢...
我是在廈門街的那間不打布妻買的....
那間的拖鞋比較多....而且老闆會給你...的感覺喔...
(但她卻不會像家人ㄧ樣...不用給錢也可以拿東西><")

呵呵~其實我ㄧ開始就已經確定自己要買什麼款式了..
只是去看看有沒有好看的花色而已...^^
其實會想買拖鞋....是因為...
平常除了上課以外...就是呆在研究室..
而研究室要去上廁所...或進出都要拖鞋子...
從研究室要去實驗室做實驗...又要穿脫!!!
之前還有n次...突然要做實作...但那天剛好穿高跟鞋...
就醬穿高跟鞋....站著做實驗..天ㄚ!!超可憐的~
(而且常穿高跟鞋站立...容易會有靜脈區張ㄝ!!!)
反正就是~~~超級~~~麻煩的啦!!!!
所以...有什麼鞋子可以讓我...
平常可以方便穿脫....又能帶的出場呢~~^^
當然就是...柏肯拖鞋囉!!!!!!!!!!!^O^
(呵呵...這次我可是有充足的理由才買的喔!!!)


這雙就是我買的新鞋囉~~
雖然拍的有點暗...看起來好像很舊...可是~
請注意他鞋底的字喔!!!!是黃色的~~~還很完整~~
所以....真的是新的啦!!!!我只穿了兩天喔!!!!!




這張就更暗了><"
不過穿鞋子的不是我...是我妹...
是她說不可以拍到小腿的..
所以才會拍起來那麼大....可不能怪我喔!!!^^




這張就清楚多了吧~~
天ㄚ!!!!這白色....多白阿...哈哈
(好爛的形容喔~~~)
這雙~~真的是拖鞋!!!!!!很有造型吧~~
以前買的是三條槓的....
花多一點點錢...當然要買好看的囉!!!!^^
(千萬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買拖鞋......因為聽完以後ㄧ定會罵我敗家...><||||)


反正~~~~~~~~買了以後...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