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半就出門了~
跟爸媽說要去學校....其實在去學校之前...還有一件要事要辦...^^
因為我要去準備要送好朋友的禮物.......
(知道你心情不好~~所以送你西子灣!!!!!!)
所以就帶著相機....在腦中先把路線架構出來...
接著就騎上我的小薏~出發囉~~
今天早上的高雄有點灰灰的~但熱力不減...真的很熱...
救命阿~~~~~~~~

首先~第一站就是高雄的新景點─夢時代
我已經逛過兩次了....摩天倫也看過2次了...但就是沒上去坐....
(因為我怕我上去以後才發現自己有懼高症><|||)
那個很大的電視牆..聽說很貴...是SONY的!!!
它現在在播的就是...夢時代的摩天倫夜景~~美吧!!!


去完夢時代以後...我就直接往西子灣飆去了!!!
(我知道你很喜歡西子灣啦~~^^)
不過在五福祿愛河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實在是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一下....
天阿....小豬好帥喔.....................
至於上面的那個BenQ的液晶螢幕.....不仔細看...
還以為它和我家那台三隻小鸚鵡是同一個牌子呢><"


過了愛河....還是在五福路上.....
我看到了這間有著很漂亮招牌的店.....
很久以前我就發現它了...(可是感覺好像沒什麼人在逛ㄝ><")
真的是一個很有特色又很漂亮的店喔!!!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店裡是在賣什麼的...
不過如果它是賣蛋糕的話....我想一定會很賺錢!!!^O^Y



到了西子灣...我先騎到山上去....
因為我覺得山上的某個角度可以看到很美的海...
所以我就冒著生命危險.....站在山路上的轉角拍照...><||||
怎樣...很有懸崖的感覺吧!!!!!!!^^
事實上.........除了一個到我腰部的護欄外....真的就是懸崖了....
(而且我的機車鑰匙還差點掉出去....><||||差點下不了山了...)



這張也是.....看的出來今天的高雄很灰吧...
海跟天空就像照片一樣....幾乎已經沒有界線了....
不過隱隱約約中還可以看到一艘小船喔!!!!


不要以為照片失真的喔!!!
真的是醬~~可惜相機沒有超廣角...
不然就可以把整個台灣海峽給裝進去了~~~^^哈哈
(高雄在台灣的西邊...所以應該是台灣海峽沒錯啦~~><|||)



我最愛站在山上看海了.......
好.....美.....喔.......
不過千萬不要來西子灣看日出喔!!!
因為...同一個地方怎麼可能會有日出和日落勒!!!!!
(西子灣著名的就是日落~~^^)



下了山以後....就到了西子灣的著名的蘿蔔坑...
這個地方阿...每到了下午就會有很多討厭的情侶在這邊看海....
唉....閃的我眼睛都瞎了啦!!!!!!!!!
不過這裡還是很漂亮啦......我真的有看過夕陽喔..
只是夕陽看久了....眼睛會變的怪怪的><||||



其實在這些銷波塊上~~真的有很多小螃蟹ㄝ!!!!
可是那些螃蟹都好黑唷..
我想應該不能吃吧......><|||||





要離開之前~~再來一張吧!!!!
這個方向常常可以看到大船出入喔....
真的是那種很大很大~大到不行的船喔!!!!!!
呵呵~~~~~~~身為高雄人....真幸福阿!!!



結果從我出門要去學校.......
整整花了兩個小時..................
唉....你要了解我的苦心ㄋㄟ!!!!!!!!
重點是................要開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