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提著一大袋塑膠袋來學校~
裡面裝著滿滿滿~滿到不行的牛軋糖!!!!
.................................................總共63包.......
昨天爆累的....
所以今天就賴床睡到9點半才起來....
當我把那一大袋要拖到一樓的機車上時...
那個討厭的臭小林!!!
他居然沒幫我提......我又怕用拖的塑膠袋會破..
所以就整個提起來.........自己把它拖到機車上.....
我老爸!!!那個沒良心的傢伙~~
真的"沒給我一隻手"....
嗚.......我到底在幹嘛阿......
好可憐喔......~~>o<~~
 
算了..........自己提就自己提....
不過當我騎到快到學校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更恐怖的事....
那就是....................袋子破了.....
OH MY GOD~GOD~GOD~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好險牛軋糖並沒有因為袋子破了而掉在半路......
天阿...沒想到只是這樣就夠我開心的了....
(畢竟掉了...我就要自己賠了....~~>o<~~)
 
我想~~要有好一陣子不能再亂買東西了吧!!!
昨天牛軋糖放在我房間..
我赫然發現....我房間怎麼到處都是東西...
而且很多都是新賣的...
唉...最近消費能力已經達到TOP值了...
不能再買了..不能再買了...
不然我老媽可能真的會以為我錢很多...
叫我母親節包紅包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