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雖然很不願意...
但還是...認命的上MSN基本資料...
修改了.........年齡....><|||
是阿....今天開始...我就....23歲了..
天阿!!!多麼讓人傻眼的數字阿....
23...23...23...23...23...23...23...23...
果然...女人到了某個年齡以後...
就真的不喜歡過生日了..
 
不過呢!!!今天生日還是安排了一堆行程..
去年是和國中的同學們一起過的...^^
可是今年有人不能回來...有人要工作...
所以只好....和家人們過囉..
中午....小姑姑要請我們吃soto...^^
下午呢...就換我請他們看movie....><|||
決定要去看變形金剛囉!!!希望好看~~
因為..很久以前我帶我媽去看電影...魔戒3...
哇哩勒...居然看到在打呼!!!
(而且我們是聽到她在打呼...才發現她睡著了..ㄏㄏㄏ)
 
明天又是7/3了..
明天就是我去實驗是滿一年囉..
沒想到一年的時間那麼快就過完了..
呵呵....看來實驗室太溫馨了..
才會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
今天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