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這些好朋友關心我.... 
晚上剛回到家..一邊吃炭烤雞串....
媽咪打電話來了...她一定沒看我的網誌...
因為她打來...真的是.....閒聊.......><||||
還順便跟我講了一個XX大學的真實鬼故事.....
(拜她所賜.....害我在洗澡的時候戰戰兢兢的....)
 
阿如...也想安慰我....
只是...我跟她說....不要再講了......
其實...我想哭.....
只是.........假裝堅強而已....
其實我好矛盾好矛盾....
對自己的爸爸......不再信任.....
畢竟一直以來...他選擇的永遠都是我弟....
所以他總是會被他傷害....
即使他這樣...他還是我爸...我很擔心他的身體....
老媽..更不用講了...她那麼笨..
就是因為笨....所以在擔心時的反應...會讓我更擔心....
"你上線看看他在不在線上.."
"你想看看他會去哪裡..."
(阿梅阿....你怎麼這麼傻勒.....他如果跑出去.....哪會上線等我找他阿!!!他一定會封鎖我阿....)
 
我突然發現..我好像真的像我妹說的...
~鴕鳥心態~
因為不想看到爸媽擔心的臉...所以早早就離開家....晚晚才回家...
其實可以再晚一點的.....
(我真的有考慮過要住在研究室.....)
就是不想在家.....想逃的遠遠的......
就像鴕鳥一樣...遇到事情...只想躲在地上的洞一樣...一樣的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