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6:30到了~目的地....貴族世家......
雖然有發生小插曲...
那就是....明明我就是順向一定會經過貴族世家!!
但.....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在看哪裡....就是找不到...
...........................................真尷尬.....^^"
 
和他們很久不見了.....
更正!!!是其中一個很久沒見了~~
有一個~~之前才跟他去看國家寶藏2...哈哈
 
總之....點完餐以後...就開始拿其他的食物了...
(ㄜ...怎麼覺得自己很像國小生一樣在寫流水席的日記勒....><")
好!!!!講重點!!!!!
....我拿了一盤沙拉...很"ㄍㄟ ㄠˊ"的加了....柳橙醬...
天ㄚ!!!!超級甜....................~~>O<~~
我記得....牛排還沒上來...我就默默的.....
默默的...非常....極度....默默的....吃了很多東西...
 
唉....因為我都不知道要說啥咩....
昨天三個人....三種不同身分....
學生...待業...就業...
身為學生的我....只能坐在旁邊...
聽別人講....有關面試啦...或者是在職場可能會碰到的問題..
而我...越聽越緊張...越聽越傻眼...
該怎麼說勒.....我又沒工作過.....怎麼可能會知道工作會怎樣ㄚ...
(如果打工不算的話...)
 
聽完他們的對話......
我終於把我的恐懼說出來了...
"我怕我會找不到工作ㄝ....~~>O<~~"
馬上就是~~一陣砲轟......><"
我就真的很怕咩!!!!!
不過他們跟我說...像我這麼愛講話的...老闆最喜歡了.....
因為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一直講一直講...
老闆連問都不用問了...
 
所以呢!!我想...老闆可能會想跟我討論依下....
有關於2008年會流行的東西...
and........一些手工藝品的製程...還有設計理念...^^"
(面試完..老闆就會跟我說..."你讀錯科系了"....ㄏㄏ)
總之!!!!!!!!!!!!!!!!
等能畢業再來煩惱工作的事吧!!!!!哈哈~~~^^
距離當小孩子的時間...正式倒數.................17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