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難得的禮拜六...難得沒雨.....
難得昨天看港劇看到半夜2點半.....
但是今天依然得....非常早起床...
因為!!!!!!!今天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做...

早上先到學校...把媽咪叫我幫忙買的東西給帶到學校安置好...
隨即馬上又衝到了....建國商場....^^"
真是一整個....忙......
花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總算是把東西給買好了....
雖然期間..有點小生氣..不高興..
不過!!!好在這些事情我都已經想過了..
所以..........默默的把情緒的壓抑下來......
(好在我記憶力很差~所以就當作沒事啦..^^)

回到lab.....我終於全程參與了一遍"過程"..
真的要感謝這群..有良心有耐心外加~佛心來的...學弟妹們^O^
多虧他們...我總算...知道電腦要怎麼組裝囉!!^^"
(說出來真丟臉...記得之前學妹還問我以前讀什麼科系><")
其實..........我對硬體真的很沒辦法.....一直以來啦~
不過對於做報告...這我還真的很不錯勒^^"哈哈~
反正...真的要感激這幾個傢伙~~
多虧他們.......粉紅棒棒糖終於誕生囉!!!!
(嘿ㄟ~"粉紅棒棒糖"就是即將陪伴我下半輩子的電腦啦^^")

不過它真的要這樣每天都發出藍光嗎!!!!
這樣晚上睡覺沒關機的話~
就比我家現在在用的滑鼠還討厭了ㄋㄟ!!!><"
(持續閃來閃去.............的悲慘人生~>O<~)
現在只欠.......視訊了..
.....這我還真的沒想到...........

有一天吃飯的時候...我爸突然跟我討論到組電腦的事...
我就大概跟他說要買哪些東西...
而他聽完後問我....
"阿~那種可以看到臉的那種東西勒?有包括在內嗎??"
...........喝喝...好害羞喔.....
我們家的老人們....一直想和我用視訊面對面.....^^"
(好害羞~好害羞~)

今天在挑視訊的時候....
我還跟學弟開玩笑的說...
"視訊最好挑爛一點的!!最好只看的到影子就好...."
(因為這樣...........我萬一變胖了.....我媽才不會唸我...哈哈哈哈)

對了對了!!!今天有看到媽咪唷~~^^
她來拿東西....還順便帶了"老爸"來給我看~哈哈哈
新髮型.....好看^^
和她聊天...即使很久沒見....聊天還是很ok...
哈哈~~~~~~~~~~~~~~~叫她進來lab看一下她就不要..
本來想讓她看看我呆了兩年的環境的說......^^"
這個歐巴桑!!!如果過幾個禮拜她敢沒來~~
她就完蛋了~~~~~~~~哈哈哈

ps.學妹剛還提醒我.....下個禮拜就六月了...
      天呀!!我還有一堆事沒做ㄝ....><"
      (老師阿....你真的要讓我畢業嗎.....那就讓我"安心上路"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