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問我最近的近況...
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住哭出來.........
明天就是我邁向24歲的生日了...
本來明天已經和同學約好要陪我過生日.....
但我昨天晚上臨時取消.....................................就知道我有多忙了...
 
適應的情況不是很好...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感覺和當初一開始待在老陸實驗室的時候一樣....很討厭...
我想是不習慣吧........
也和我當初想的出入太大了...
不過我還沒認輸呢!!!!畢竟~~我只是還沒上手而已...
 
想想開心的事吧...
前幾天禮拜六.....是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畢業口試...........
那天讓我既緊張.又驚險...又開心...^^
緊張是因為請來了翁老師當口試委員...
去年學長姐口試的畫面還歷歷在目...><"所以我秉持著....挫著等的心情等口試....
 
當天狂下與...所以我原本弄的捲髮被大雨給搞亂了.....
後來...正式輪到我了....
除了狂吃螺絲以外.....基本上我還滿滿意自己的報告啦...
後來在和翁老師一對一的15分鐘Q&A後........
我只記得一句話.........................................................
"你的設計很好.................."
哈哈哈哈哈..........他誇獎我耶!!!!!!!!!!!!!^O^
於是我就帶了個超愉悅的心情來開創另一個轉戾點..........
誰知道結果是那麼的讓人.............................................................sad.......~>O<~
 
不行!!!!我要好好加油!!!!!!!!
a za~a za~a za~
所以想和我聊天的人~~要等六日我可能才有空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