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才到台北..
回家一趟.....真的很開心!!!^^適時的充充電...果然是正確的...
其實我也才來工作兩個禮拜...
其中還有一個週末我妹還來陪我勒...
不過呢...或許是快樂越多..
當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寂寞的感覺...想家的感覺....會特別難敖吧...
 
SO...禮拜五就假借拿畢業證書之名...行回家之實...
我有多想回家呢.....
坐17:45~23:20的車...明知道肚子會餓還是應要買車票..
餓肚子餓到胃痛...還是想回家.......^^"
 
回到家~就先和我妹去吃飯...再晃了三份宵夜回家給等門的老爸+老媽+豬倫~
雖然工作幾天而已...但我還是有領到微薄的薪水喔!!!^^
呵呵...雖然給他們的金額很小..
但....這真的是我自己工作賺的喔!!!!^^
他們兩個老人家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禮拜六一早..吃著很久沒吃的咖啡牛奶+佳湘麵包...
好幸福呀..........................^^
以前還在讀研究所的時候...幾乎每天都這樣開始我的一天...
但禮拜六....卻特別感到....幸福....
原來我以前一直都過著這麼幸福的日子呀..
難怪工作以後會那麼不習慣....
 
中午和媽咪~我妹~她男友~一起去逛好市多...
買了夢寐以求的牛排回家^^
哈哈...........真的是牛排ㄝ!!!!終於完成了我想大口吃牛肉的心願...^^"
其實我很愛吃牛排....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可以大吃特吃
哈哈~~~這次我終於達到了...."大口吃牛肉...吃到想吐"的目標啦!!哈哈
 
對了對了~回家當然也要買點東西囉~
買了件褲子和帆布鞋~
左營的體育用品店真的是太便宜啦!!哈哈~
晚上帶表妹去吃瑞榮路的鮮芋仙....
想當年....本來說要和LAB的人一起來吃的...沒想到...我還沒等到它開...就先到台北了..~>O<~
 
禮拜日...................好想好想在家喔...........
一點點...一點點....我一點點都不想座車回台北....
不過還是得回來呀....不然.......................
要喝西北風喔~哈哈哈阿
中午媽咪煮了一頓飯菜.....這是我回到家第一頓...只有我們家人一起吃的飯...
呵呵....我媽幫我添飯的時候..我還跟她說...
"我要吃一婉!!要添滿喔~哈哈哈"
......哀....現在不吃飯...回台北我一定又是吃7-11了..
 
下午是豬珊姐姐載我去坐車的....
對了!!要謝謝大師..因為他幫我去買票...所以讓我不用跑兩趟火車站^^
.........就醬~我坐上了回台北的客運..
距離下次要回家的時間還有很長一段..
不過時間已經訂好了^^每天倒數這樣才會有動力工作呀^^
下次回高雄一定要作一次高鐵!!!這樣就可以增加在高雄逗留的時間~嘻嘻^^
而且..學妹沒提我都忘了...
我們還有結業典禮呢...^^在哪開始就要在哪結束....^^
開學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吃Friday~
現在......................................................就等我回高雄的時候...再去吃一次吧!!^^ㄏㄏㄏ
...哈哈.........滿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