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創下我工作以來最晚的工作時間~
不敢說~~怕說出來被笑說~~
"才xx點~~哪晚押!!!"
ㄏㄏㄏ~是押~~~但這對我而言卻是將近兩個月來!
最久的一次.........^^
 
雖然回到家洗完澡已經很晚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卻莫名的很好...^^"
(真是變態ㄝ!!!!!)
而且也不累喔......真是)*&^%$#@...
 
這讓我想起工作前的滿腔熱血.....
當初我的想法是...
"到外地工作~越忙越好~最好每天加班這樣我就不會想家了"
現在果然驗證了這句話...
忙一點果然沒時間想家~還沒時間想別的事勒><"
工作很晚很累~回家洗個澡就可以睡了...呵呵
 
不過偶爾自己一個人靜下來..
會想到高雄的點點滴滴...
想到熟悉的西子灣...熟悉的夜晚的熱鬧的高雄市區...
熟悉的藏身於巷弄裡的小店....
呵呵~~偷偷的想一下~~又不犯法...
唉..我們家大林最近身體好像很差...
好想回家看看他喔...
老爸!!!妳要運動啦~~~要不是豬珊跟我說...我想你都不會讓我知道吧!!!
 
爸媽最近又到了工作很忙的時候了..
往年這個時候...我一下課回家就是要先去買便當給他們吃...
晚飯吃完就要開始幫忙他們工作...
隔天早上去學校前在問他們要不要幫他們買飯~或要吃什麼~
就這樣大概要過兩個月...
昨天聽我妹說...我爸一個人搬了一堆箱子....
........其實我好難過喔.......
以前我還能幫他搬.........現在他卻只能自己搬....
那些箱子都好重好重喔......
大林年紀真的不小了....
 
現在的感覺就像......在自己身上綁了一條線..
線的另一端繫在我家.....
雖然自己不在家...但卻可以和家裡有聯繫.....
感受比在家的時候還要深刻....
 
我想...像我一樣愛家的人應該不多吧..
以前常聽阿如說我很愛家...
好像真的是這樣ㄝ><"
我愛我的家人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最近網誌好像都在寫想家的心情ㄝ
這樣好嗎....><"
哈哈哈~~我果然很愛熱情的高雄!!!!!!
熱情的我家.......................................
期待中秋節回家的happ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