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下班...

回家的路上~空氣裡有點秋天的味道~

我很喜歡~那是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禮拜五晚上9點半下班~突然想到就作了高鐵回家..

因為坐末班車~所以到左營已經12點了...

回到家...依然是老爸在等門...

和他聊了一會兒...結果時鐘就走到了凌晨3點...

 

睡了一下....隔天依然很早就起床了..

假日打掃家裡一直是我的習慣..所以就把家裡打掃了一遍...

其實離開家裡快兩個月了..我反而覺得有點茫然了...

在台北就一直想著要回家..回到家看到很多東西都不一樣..

很多事都沒參與到....又覺得自己好像和這裡格格不入...

禮拜日一早還是我最早起.........

看了一下偶像劇....吃早餐....

等到預約的時間一到~我們就一家人去好樂迪唱歌..

這是第一次全家人一起去......

細節我都記得...但.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心情很差...所以也開心不起來.....

 

我只記得...昨天晚上躺在老媽旁邊跟她說了一些悄悄話...

我一直都知道問題的癥結在於自已.....

但又不敢突破現狀....

說真的.....想歸想.....要付諸行動.....真的需要有無比的勇氣........

需要超級多的勇氣來承擔後果........

因為我沒有......所以我只能用想的........

想完...回歸現實......還是得去面對.....自己一個人要面對的事.....

對於自己的事我一直都很積極面對.........

我只是無法突破自己...........

 

我不是學生了......但我還是想當學生.....

我想當我媽咪的乖女兒....

想當我爸最引以為傲的大女兒........

想當我妹可以依靠的姐姐................

 

昨晚要睡之前我妹又和我聊天...

聊著聊著...講到了最近工作遇到的問題..

在一個都是男生的工作環境...我有屬於自己的生存方式..

誰也別想欺負我....

但有時候還是會遇到真的會想狠狠甩他兩巴掌的傢伙....

不過用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

好在玩文字遊戲一直是我的強項..

就像不用講髒話......就可以用語言傷害別人......

 

阿~~我又掉進漩渦裡了啦......

轉押轉押....喔....感覺很像頭暈...想吐的感覺..

真討厭這樣...

所以我該躲回自己的殼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