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了個19:00的會...

就奢侈的買了一罐小罐到不行卻要28元的飲料

是小7賣的香港鴛鴦奶茶....而我選它的原因是

瓶子跟包裝吸引我><"

 

今天就把它稍微modify一下....

它就變成~~筆筒囉!!!!而且容量剛剛好...^^

雖然塑膠瓶感覺有點薄弱~不過多塞幾隻筆以後...就不會倒囉!!!YA~~~這是我的新歡~

1

 

下班以後~~由於天氣實在太冷~~

就和我妹到我家附近的甘泉魚麵去吃晚餐....

自從來台北過第一個生日吃了這間的麵以後....

我就喜歡上這間的麵了^^

真的很不錯..............................................

 

我到一間店...第一次真的會點自己想點的東西....

如果好吃的話~以後就都會固定選一樣的了....

so我一直都是吃牛肉釜山泡菜炙麵.....一碗雖然要125元

可是分量真的是超級多ㄉ喔!!!!!!!!!麵很多~肉也很多~~湯又好喝~~麵也煮得剛剛好...

2

不要看這樣感覺沒什麼料~~~

裡面可是有超多肉的!!!!!還有兩塊凍豆腐~~~兩塊魚板~~~還有很多泡菜和紅蘿蔔..><"

我最討厭紅蘿蔔了........................................

3

韓國泡菜就是這麼好吃....我真的很愛吃這種看起來好像很辣的紅泡菜...

但實際上它只有濃濃香香的酸味......

用來煮火鍋..煮麵..加烤肉..都是很讚的一個主角喔^^

4

凍豆腐...................

我不討厭........但也不特別喜歡.........我只知道吃這碗麵吃了很久........

因為麵實在是太多了.........

後來結帳的時候有問老闆....原來加麵不用錢...

難怪坐我們隔壁的國中生加了兩坨麵..................

5

其實......我並沒有把東西都吃完...........

居然還被我妹說浪費...................

還真難得聽到她罵我浪費食物ㄝ..........

分量.........................真的太多了啦!!!!!!!!!!!!!

哪吃的完呀..........不過真的好好吃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