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接收了依珊姐姐的B.B.cream後....整個就是...perfect!!!^^

這瓶B.B.cream是之前和依珊姊姊去逛五分埔時...

在附近騎樓ㄉ小區買的....

可是沒想到依珊姐姐說不適合她....那就給我吧!!!^^

天呀!!!!!自從用了這條B.B. cream後...............................我就瘋狂的想買50ml的!!

它是L'EGERE的牌子~10g的!!!因為每天都用~所以快被我用完啦~~~~~~

這個牌子的還有出珠光的!!!是桃紅色包裝~~~

不過...因為有珠光~所以我就不喜歡了...

by the way, 這款50ml的是紫色包裝...屬於霜狀

 1

今天和一偵去逛小區的時候...剛好遇到寵愛會員88折的優惠...

so!!!這時候不買~~更待何時哩!!!哈哈哈哈

本來想買L'EGERE的B.B.cream的....但由於價格實在是有點小貴!!!所以就改買了...

MISSHA出的B.B.cream...它也是霜狀的...不過比L'EGERE的還要水一點..好推一點...

重點是~價格也可愛了點...40ml199...再打88%....^^"

拜託!!!一定要好用...不然我又要回過頭去買L'EGERE的了....~>O<~

2

嘿嘿..試色囉~~~

左邊的是L'EGERE的...右邊則是MISSHA的...

顏色上就差很多了吧.....MISSHA的相形之下就白多了...

不過小區的店員說....L'EGERE的B.B.cream裡面有礦物質..所以會隨著個人的膚色調整顏色...

(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唬我><"最好有神奇成這樣啦!!!)

不過L'EGERE的真是不太好推..又比較乾...MISSHA就比較水比較好推..

6

推開一下...差異更大了!!!!

L'EGERE的從左下角邊緣可以看出來...顏色真的變了...不再是那麼深色了...

反而和旁邊MISSHA的顏色很接近......

至於MISSHA的則是還是一樣的顏色...而且不會乾喔... 依然好推...但感覺得出來比較油...

7

ㄜ.............................左邊的L'EGERE~已經完全和膚色一樣了...><"

店員真的沒騙我...................太神奇啦!!!!!!!!!!!!!!!!!!!

沒錯!!它就是這麼神奇~~~~^O^

至於MISSHA...ㄜ....感覺上如果擦在臉上依定會很難推勻...

而且~也太白了吧!!!!!!!!!我那麼不白...如果擦這個顏色..><"

那我想我不用去上班了........................................一定會嚇到人...

8

 

去小區..當然不能只買一樣囉...

在開架櫃那裏玩了很久...甚至還拿了睫毛膏和眼影就往自己眼睛上畫了起來...

最後...挑了這塊眼影盤....

是INTEGRATE的.....完美顯色眼影盤....原價330..我花了280就買到囉!!!^^

呵呵........光拿著就好開心喔.....哈哈哈

其實在包裝上有教學...教人該怎麼用這個眼影盤.....

A---->用來打亮眼皮的...所以可以大範圍塗抹!!!

B---->重疊圖在A色上....塗抹範圍大概比A色塗抹的範圍小一些

C---->擦超過雙眼皮的範圍一些...不用太大範圍...

D---->這是擦在眼尾的顏色...由眼尾往眼睛中央塗在暈開...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A+B+C或是A+D+C吧....哈哈哈

9

天阿...我真的是很情緒化的人ㄝ...

feel一來...就一口氣買了一排的假睫毛...><"在美容材料行買的....

總共10副....天阿!!!!!!!!!!超長的啦....

其實買回來我就馬上拆了一組來用看看...以前就有戴過了..可是真的不好戴ㄝ...

所以就很少戴..甚至後來懶到.....連睫毛膏也不擦了...

天啊!!!!!!!!!我是懶女人><"

好吧!!!!既然買了那麼多副....婷婷呀!!!要常戴啦!!!!!!不然買來幹嘛呀!!!!

(ㄜ....我居然再罵自己><")

 4

假睫毛的好朋友.........膠水....

其實它應該要叫白膠啦!!!!這罐還滿香的....是白色的膠....

首先~先擦細細一條在睫毛根部...然後等到快乾的時候.....

膠會變成有點透明...這時候就把假睫毛從眼頭貼到眼尾.....

動作要快!!不然膠很快就乾了....乾了假睫毛就貼不緊了....

只是.........................貼歪了也很難橋的回來><"

所以!!!!!一定要快狠準!!!!!!!!!

5

天阿...我彷彿可以看到...未來的誇張路線了....

咦?!不對阿..這樣應該還好吧....

想當年我年輕的時候......這還不算什麼勒!!!!

常常短裙穿上....踩上高跟鞋....就壓馬路去了呢!!!

哀....事實證明....我越混越回去了><"

不行不行!!!!!!!!要努力回到以前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