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墾丁,爸媽和小姑姑總是會到大姑姑家坐一下

我們的第一個停靠站就是大姑姑家囉!!!

大姑丈出海捕魚去~so只有大姑姑一個人在家

我們到的時候她還在睡午覺呢><"

大姑姑家是很常見的典型的屏東房子~

嘿嘿!!!門雖然是鐵門~但是平常都是開開的!!

所以偶爾鄰居串串門子~or是像我們這種遠道而來的親戚

還沒進門就可以先喊ㄌ^^  省了按門鈴的步驟^^

 圖片2  

大姑姑家的院子以前常是我們躺下來看星星的好地方

不過長大後很少在大姑姑家待到晚上~~殘念

大姑姑家再往前走就可以到海邊ㄌ!!!所以大姑丈上班真ㄉ好方便喔~^O^

好像停船廠喔.....跟老婆說聲『我出門囉!』就捕魚去~

哇!!!!!!!!!!!!!!這才是人生押~~~

(不過我會暈船~所以我還是吃魚就好^^")

圖片3 

到大姑姑家已經是一點多ㄉ事了~

所以我們的午餐當然是─河豚囉^^

我爸媽一直說要帶我去吃看看河豚!還一直歇斯底里的說河豚有多好吃多好吃~

光看外面的車~我就大概猜ㄉ到今天生意很好

天呀!!!!!!!!!不要沒座位ㄋㄟ~~~~~

圖片17

結果一到海產店....果然是很多人><"

有一對情侶大方的把大圓桌讓給我們!!^O^呵呵~~你們好心會有好報的!!!

圖片1     

既然有座位了~老人們~~

不不不!!是大人們~就出去挑海鮮囉!!!

這間海產店還真怪~沒有賣蝦子ㄝ~~不過有龍蝦><"

魚長的也都很怪~色彩鮮豔...裝在冰箱裡

我爸說!!這些都是現抓的~所以才會這樣賣~這樣才新鮮呀!!!

只是看到這些魚,讓我想到...『我真ㄉ要吃這些熱帶魚嗎?!』哈哈哈哈哈

圖片19

後來我們挑了這隻

長的真ㄉ是~~~不太好看ㄝ><"

不過......"魚"不可貌相....待會就會見識到它的利害了^^

圖片18

畺薑薑薑~~~就是它!!!!^O^

他們把這隻魚做成蒸的還有魚湯~

my god!!!蒸的好好吃喔!!!!都是肉~~

為什麼這張照片拍的這麼好勒~因為!!它就在我正前方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害我吃好多喔^^"

圖片12

魚湯~就soso嚕

基本上魚湯我都會喝得很小心

光顧有沒有刺就飽ㄌ~哪還知道它喝起來怎樣><"

不過魚湯一般都差不多啦~再加上魚很新鮮~所以應該是不錯啦!!

圖片13

重點上場啦!!!三杯河豚

我都吃到皮~~~我最討厭吃魚皮ㄌ!!!!!!!

『拔~~挑一塊肉給我啦....』

「齁~~~河豚就是"甲氣味"ㄉㄚ!!!哪會有肉呀~」

嗚..............................什麼鬼河豚呀!!!!!!!!!!!!

不過還不錯吃啦....只要不要皮那麼多的話.........

而且..煮的有點油^^"

圖片14

這道就像涼拌一樣~可是他上桌ㄉ時候是溫溫ㄉ

它叫雨來菇~好怪喔!!!不過我爸媽好像很愛吃~~

(太久沒參與他們的生活了~連他們愛吃啥都不知道ㄌ...~>O<~)

就很類似海帶的一種東西~配飯很好吃

圖片15

這個魚乾炒辣椒~辣椒可是一點都不辣喔!!!!

從小開始我就常吃ㄌ,老媽也會煮~~老爸愛吃的勒

可是這次炒的好像不好吃~~所以我爸一直ㄎㄢˇ ㄆㄜ˙ ㄌㄟㄣˋ ^^"

圖片16  

以上這幾道菜花ㄌ1300多元~

老媽覺的廚師可能換人了~所以菜的味道都跟之前不一樣

我是吃不多啦!!!!因為....我的重點不在這^O^嘿嘿

-------------------------------------------------------------------------------------------------------------------------------------------

吃完飯就照慣例殺到關山拜拜囉!!!!!^O^

由於我不能進廟裡~所以就在外面拍拍風景嚕

關山算是至高點了~因為站在廟外面往山下拍~看起來真ㄉ有點高ㄝ

從左邊開始~哇~~~好平喔....

(好爛的敘述喔><")

圖片11

中間有一個很大灘的水~

老爸說這是XX潭...我又忘ㄌ叫啥了...呵呵

原本我還以為它是四重溪勒^^"

圖片9

最右邊就可以看到核電廠了~

還有三個很大的風車!!!

當然~~看到這些東西就知道~南灣也在那裏~

墾丁沿著海邊走都很熱鬧喔~~也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不過似乎身為墾丁人的老爸和姑姑們似乎都不太喜歡去墾丁大街和南灣耶

(....還是說因為他們ㄉ小孩會發瘋似的衝去玩水!!所以他們才不喜歡去呀!?)

圖片10

每次拜拜完,大人們總是會去旁邊某個賣茶葉蛋攤位~找某個阿婆講話

好像是親戚吧~不過我不認識^^"

唉唷!!!每個小孩都馬只知道有茶葉蛋可以吃囉!!!!!!!^^

呵呵~~看佳旻笑成這樣~~~

其實她平常笑起來就是這樣了!!!!這樣才好看呀~

每次要幫她拍照~都會擺些怪表情.....真難拍><"

呵呵~~越看越憨!!!難怪我爸那麼疼她.....

(哼!!!我才沒吃醋勒~~我爸最愛的還是我哩!!!怎麼樣~~~你輸了啦!!!!)

圖片8

 

離開關山,就去買小杜包子嚕!!!

嘿嘿~~我要跟葉問一樣~甲10個!!!!!^O^

不過人怎麼這麼多呀~~天呀!!!!是有特價嘛?!不然怎麼一堆人勒....

隔壁的戎將軍生意就沒這麼好了~~~有點強烈對比^^"

圖片7

去買小杜包子一定要抽號碼牌喔!!!!

我們就從600號開始等~~等~~等~~~

等到811號就可以換我們了....~>O<~

也等太久了吧!!!!!!!!!!我們就一邊聊天~玩彈額頭...

還有去恆春市區買飲料,老爸還特地開車帶我們看了兩個城門

呵呵~~~~~~~~~~~好好玩呀^^

 

再回到小杜包子~哇勒!!!怎麼才680號呀........

哀.....只好繼續等囉!!!

在等的時候先來亂拍一下~^^

剛出爐的包子ㄝ!!!用車子推出來的唷!!!真多層ㄋㄟ...

圖片6

反正!!!!!!!我們等了整整兩個小時才買到~~實在是(&*^$%#@!

不多吃它幾個!!!哪對ㄉ起我自己的良心還有胃呀!!!

雖然是這樣講~不過包子頗有份量~價格也不便宜...所以還是吃不了多少

我就跟別人分著吃~^^

左上角的是起司包35元...只有起司..但我超愛!!!^^

右上角是培根香腸包35元...有香腸陪跟還有一些些起司喔!!!所以也會牽絲唷~~

左下角是泡芙麻糬包25元....裡面有卡士達醬和麻糬~麻糬要冷一點才不會像這樣水水ㄉ..

右下角是辣獅子頭包40元...哇哩!!!!爆辣!!!嚇死我ㄌ~才咬一口包子皮...就整個丟給我爸ㄌ...

圖片4

如果下次還要去小杜包子~~我一定要挑平常日

另外~~~我要買兩個起司包和一個跑服麻糬包!!!^O^

鹹的也都不錯~只是我比較喜歡特別的咩~~

拜託!!!哪個女生可以抵抗的了牽絲牽成這樣的起司呀~~~~^^"

-----------------------------------------------------------------------------------------------------------------------------------------

墾丁之旅就在小杜包子還有夕陽中結束ㄌ

玩得很開心~回到家也已經晚上9點多了

隔天禮拜日下午三點半要坐車~~在兩點多躺在床上把壓克力鑽分裝進盒子裡後

平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的星星們.....

他們可是我一顆一顆貼上去的呢!!!!從五專貼到現在依然是這麼的亮!!!!!!^^

(害我驕傲的勒~~~~~~~^O^)

掰掰囉...........我該回台北了......我會懷念睡覺關燈的時候你們一直亮亮的樣子

在台北因為不是自己的房間所以不能亂貼....只好拍張照片望梅止渴一下囉!!!^O^

總之下次回家~~就可以看到你們囉^^

圖片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