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果然不能在肚子餓的時候打食記
(咕嚕咕嚕........餓了)
這碗可是豚骨拉麵喔!!一碗55元
裡面有5片豬肉片,還有很多海帶,麵條也很Q
吃完一碗就可以超飽的
自從上來台北後,就很少吃到湯麵這類的東西
多少也因為踩了幾次地雷以後就不敢再嘗試了
會發現這間麵店是因為有一次冬天我實在是太想吃有熱湯的湯麵了
所以就剛好在下班的路上再度鼓起勇氣選了這間看起來客人頗多的店
好在沒選錯!!真的好吃~
它的招牌是"三井自助餐",店就開在土城的清水路和青雲路交叉口附近
(明明是麵店,但招牌卻是自助餐?!)
這裡還有賣牛肉麵,但我就沒吃過了^^"
來看看店裡面的環境吧~
就很家庭化的擺設,雖然有一點點髒髒的感覺
不過多了一種親切感
有時候去吃價位高一點的餐廳反而會覺得不太自在
(天呀!!原來我不適合走高級路線><")

麵店當然不會只賣麵而已囉!小菜當然也是一定要有的啦
像我就點了泡菜,一碟20元
是台式泡菜,和南部臭豆腐旁邊放的泡菜口味一模一樣
泡菜醃的很脆,點了老闆才會去冰箱裝喔
不是那種已經裝好冰在冰箱等客人點的那種
所以我每次來買豚骨拉麵都會順便買一盤來吃
(因為可以讓我想到我可愛的高雄家鄉咩)
不過吃完嘴巴都是蒜頭味~哈哈哈哈哈

嘿嘿~來一張豚骨拉麵的近照吧
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它和我印象中的日是豚骨拉麵不一樣
但是!!!它真的很好吃!!!
海帶對女生也很好,又有五片肉片,用肉片捲著麵來吃..perfect!!



地址位於土城市的清水路和青雲路交叉口附近
對了!!它隔壁就是清心冷飲店~
它的招牌寫的好奇怪喔!叫三井自助餐
(但它卻是賣麵的~)
營業時間不確定,但我都是晚餐時間6點~8點左右去買的
夏天店裡還有開冷氣喔!!就不會被熱的一直流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