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因應報稅的季節
我特地跟了同事們的─自然人憑證讀卡機半天超快速團^^"
就醬,早上下標,下午三點多就收到了
真是深深佩服PChome的快速以及身處在首都台北的便利性
不過!!!秉持著再怎樣都要閃亮亮的信念!!!
我還是荼毒ㄌ新買來還燒燙燙ㄉ讀卡機><"
自從收到讀卡機後,每天看著這些粉紅色又美美的hana~
總是忍不住手癢.....
但又苦無鑽可用!!真是~~~鑽到用時方恨無呀><"
哈哈!!!不過當我拿到手那一大堆鑽的隔天
就把它貼成這樣啦~^O^
不用貼太多,意思意思點綴一下就好~

哇~乍看,果然是更"花"ㄌ!!!
不過........我喜歡........
最近陷入了一種比沒鑽可貼更慘的情況!!
那就是,沒東西可以貼了啦!!!!!!!
好煩呀...手癢但卻又已經沒東西可以被我荼毒ㄌ
舉凡:
        隨身碟----貼ㄌ
        手機----貼ㄌ
        相機----貼ㄌ
        手機吊飾----貼ㄌ
        日記本----貼ㄌ
        新購入讀卡機----也貼ㄌ><"
嗚~~我的人生怎麼這麼悲慘呀!!
居然沒東西可以貼ㄌ.....
ps.再動動腦,想一下有啥可以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