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534

這是個羅技的鍵盤...

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上面極度誇張,以及閃閃發亮的東西~

沒錯!!!這又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不過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唷~~

(因為~貼鑽....可以讓我達到完全的....身心靈平靜.....^^")

不知道為什麼,在貼的時候...腦袋一直閃著..."colorful一點~再colorful一點~"

所以,完全拋棄傳統的花色....什麼黃色..藍色..綠色...都出爐啦!!

其實我要貼的是花~^^然後用很多有著綠色點點的線條當藤蔓...

哈哈哈哈哈哈哈...結果好像...看不太出來><"

 

DSCF8542

從右邊看回來,最右邊的這朵藍色的

是我最愛的!!!^^可能是因為貼得很整齊吧.....><"呵呵...偏愛^^

要不是因為沒有事先打草稿,白鑽和綠鑽應該可以貼得更好的!!!!

應該可以..扭曲得更正常一點~^^"

 

DSCF8538 

哀..有時候logo也是滿討人厭的啦~

不管貼什麼!!!那個羅技的logo都會若隱若現的出來攪局

害我ㄉ花............看起來又髒又亂..............+)_*(&^%$#....

不過也要怪自己沒有把它貼好啦!!! ㄞ  ㄟㄣˇ  ㄙㄨㄡ ㄌ一˙.....哈哈哈哈

最外面那圈可是獨一無二的!!!橢圓鑽ㄝ!!

(最起碼在這裡~只有它不是圓的...當然獨一無二嚕!!!!^O^)

不過它也讓我想到,放射狀排法再不好好練習....就會一直把東西貼壞...><"

左邊那朵藍色的也不錯~好像放煙火的fu喔......

(我應該對藍色有偏好.....)

 

DSCF8540

終於來了....最後一張,最左邊的....

其實右上那個是我最一開始貼上的地方..結果最後卻顯得有點單調....

至於這個黃色的,剛好卡在鍵盤之間所以只好醬囉..^^"

話題回到一開始貼的那個略為單調的花吧....

雖然它顯得不特別,位置甚至有點偏僻....但它卻是我一開始著眼的地方

往往在走了很多路後,停下來,才會發現只有一開始的那裡才會有記憶

呵呵.....我在說啥呀!!!反正就是一種形容啦....

-----------------------------------------------------------------------------------------------------------------------------------

事實就是,這些只是我排上去而已...

並沒有貼....

很久以前就想把鍵盤給貼一貼了...剛好今天心血來潮!!^^排一下嚕..

我想鍵盤應該比較適合低調一點...

不然這麼"花",敲鍵盤的時候眼睛也會被閃到....不舒服呀....ㄏㄏㄏ

其實,我本人的生日是今天沒錯....但真正的出生時間還沒到....

所以!!!!!這樣到底算不算生日了ㄚ.....???

唉...管它!!!!!總之,我生日啦~~~~~~^________________^

晚上和我媽講電話,她說生我的時候從凌晨1點多一直痛到隔天的中午.....

呵呵~~~原來我還真難生ㄝ.....哈哈哈哈

我還問她有沒有睡覺,她說.....

『痛都痛死了!!!怎麼會睡得著呀.....』

看來......她真的很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親愛的歐巴桑....感謝你把我生下來唷^^

ps.生日願望,要等禮拜四下班後,吃蛋糕的時候再許^^

     (ya~我要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