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我只能說,女性是一種很容易被扇動...被生火的莫名其妙的生物><"

因為,我在店員輕微煽動下....買了這條一飲而盡保濕面膜的升級版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圖片2

沒錯!!!它還很貴....我買正貨100ml...單品....1200元...打九折..

................................................也是要1080元呀...............................................

話說,在要去北京出差前,我就特地跑了一趟大遠百的品木宣言

因為呢~冬天快到了咩^^所以就去買保濕的啦....

他們家的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實在是太讚了!!!在加上看別人blog的生火....

我就決定也去敗一條來用囉...

誰叫他還標榜不用洗,可以敷著睡呢~呵呵...睡覺也可以聞到這個味道^^

天呀...太幸福了!!!!!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的味道真的很香喔!!!)

圖片3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和一飲而盡保濕面膜的味道非常的相近~

但顏色可是大不相同喔!!!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多了一點很淡很淡很淡的黃色~

它主要以橙果皮蠟,酪梨油還有芒果脂等天然植物成分去加強肌膚保水的功能

除了滋潤效果以外,還有多了修復乾燥受損肌膚的功能喔!!!!

圖片4

呵呵~這樣顏色很明顯吧!!!真的是有點黃囉~

觸感比一飲而盡保濕面膜還要再油一點

圖片5

使用方法~

首先!!!把整張臉給洗乾淨~趁著臉上還有一點濕濕的

就直接把面膜擠出來塗在臉上~厚度就像上面那張圖一樣就可以了^^

圖片6

然後在臉上靜置10分鐘後,再用面紙輕輕擦掉臉上多餘的面膜,就可以睡到隔天啦~

我最愛睡前的時候打電腦的時候敷了...反正打電腦沒戴眼鏡也沒關係..^^

而且打完隨手拿張面紙擦掉臉上的面膜...就可以繼續打電腦...屁股根本就不用離開椅子~哈哈哈

(醬不好喔...小朋友不要學.....><")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滋潤,而且又是晚安面膜...

所以其實我都塗的比較薄啦.....反正10分鐘後要擦掉咩...擦太多好浪費喔....

這樣就可以擦著睡囉....隔天早上睡醒以後再洗掉就好!!

圖片7

嘿嘿....

一樣水水嫩嫩的吧!!!^O^

這款面膜真的是....深得我心呀...

特別是在台北的冬天,根本就是個水份異常容易揮發的季節加地區...

有了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我的人生變彩色啦!!!!^O^

everybady.........快去搶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