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1

好累好累好累..now好累...好想睡覺呀...

不過!!!我還是要ㄍㄧㄥ住!!!!把網誌打完~~~

(即使明天一早還要衝去京站威秀看鋼鐵人2......)

支撐著我打網誌的動力就是!!!!!!我那雙新買的勃肯鞋~^O^哈哈

(搜哩...我又敗了一雙....)

圖片10

不過在介紹今天新買的勃肯之前,先來讓我更之前買的勃肯涼鞋亮相一下吧^^"

這雙勃肯涼鞋是在2009/11/29買的.....

我記得那天我爸媽和我弟都難得上來台北....當然..還有外公外婆和阿姨...

那天我和豬珊豬倫狂逛了超多間勃肯店....

這也才發現台北的勃肯店的價格不像高雄,高雄都是均一價><"

台北的就不一樣囉!!!!^O^只要多找幾間~說不定可以找到喜歡又便宜一點點的勃肯鞋喔^^

(只要便宜一點....就是賺了啦^^)

圖片12

這雙涼鞋的款式其實和我之前白色小花的拖鞋一樣.......

這種款式我很喜歡...因為我覺得三條槓的其實有點普通....

剛好這個款式又是涼鞋.....跟我的白色小花拖鞋沒有牴觸....

我瞬間就拿出我的卡..................『幫我包起來』

(真爽呀!!!!哈哈哈哈哈)

圖片9

嘿嘿..今天買的就是左邊這雙粉紅色花花拖鞋囉.....^^"

今天會買勃肯其實都是隨性造成的...

豬珊只是隨口說到她要去逛勃肯店....我就也想著要去..

後來真的去了...也沒想道說要買...

結果試穿,試著試著......覺得這雙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so.........我就又拿出我的卡..........『真的很好看耶!!!我要這雙....』

就醬...........又買了一雙拖鞋.....

其實,之前那雙白色小花拖鞋.....軟木裂開了,我超難過的..還在路上咆嘯.....哀嚎....

既然都來逛了,就順便買一雙囉....><"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我心情真的不太好...一想到我的智齒..我就難過....

所以!!!!!買了粉紅色花花拖鞋後....我心情就好很多了^^

(明天還要去看鋼鐵人2....所以就更開心啦!!!哈哈哈哈)

圖片7

這雙拖鞋是兩條槓的..

我以前只喜歡三條槓...後來變成喜歡交叉款式...

現在又喜歡上這雙兩條槓的....

我的喜好果然是...隨時都在改呀^^"

這雙穿起來真的超級適合我的!!!!!沒想到我也適合粉紅色呀^^"

而且夏天又要到了......買它.....果然是明確的選擇~~

(對了!!!白色小花拖鞋被我拿去公司當室內拖了...呵呵...)

圖片8

距離買涼鞋到現在...都過了半年了...

在我非常勤勞的穿它後...它的底就黑啦^^"

不過!!!!!!!!!勃肯本來就要多穿才會記憶腳型咩....呵呵...

這雙鞋..陪著我穿去花蓮...回高雄...上班....去宜蘭...台中....採海芋....

勃肯鞋,真的是很好穿耶^^

圖片6

介紹完實穿耐用又有型的勃肯後....

來說一下上個禮拜去台中逢甲買的新鞋子們吧^^

逢甲夜市裡有一間鞋店,只要我有去逢甲!!我就一定會去買~

現在想想...我在那間店還買過不少鞋子耶...

(老闆呀!!!應該給我張VIP卡吧!!!!或者是免運費才對阿....)

圖片5

那天一踏進店裡!!!我馬上就看中這雙!!!

整雙閃亮亮的!!!!!!根本就是引誘我嘛...

試穿後....直接跟老闆說尺寸......『先幫我留,我要再看別雙』

就醬......................................不到5分鐘,我就買了這雙....

圖片13

平底鞋來說,它真的很好穿...而且又很有造型

又閃亮亮...不管怎麼穿上面的亮片都不會掉...^^"

我這個禮拜有兩天上班都穿這雙去...呵呵....不好穿的鞋子我才不會穿去上班勒!!

(因為上班長時間都要穿著,穿不舒適的鞋可是會降低工作效率的喔!!!!)

圖片3

這雙是我無意間看到的...

真的是無意的一瞥....掃到了它....

試穿以後,覺得不錯....而且又有蕾絲和蝴蝶結....看起來很可愛

圖片2

這雙配深色牛仔褲或是內搭褲都很好看喔

而且又有5cm的跟.......

整個就是..........................cute呀^^

(女生果然可以盡情享受穿高跟鞋的樂趣呀~~)

圖片4

這雙.....其實是為了滿千送百....買來湊的><"

(不要罵我呀...)

其實它跟上面那雙的型一樣

只是造型不一樣而已......跟的高度也一樣.....

而且跟也是粗的那種...我想我應該穿著走4~6小時也ok~

其實只要穿起來舒適,可以長時間穿著都不會不舒服...尺寸又ok...款式也ok的情況下

我就會買了^^"

(畢竟!!!腳大...........有鞋子可以買就很開心了!!!更何況它很好看呀~^^)

圖片1

真的是...很有氣質耶...

黑色,但是有亮亮的裝飾...而且又是亮面....

我想穿去喝喜酒或是穿裙子都很適合...

呵呵呵呵呵呵呵......

(.....奇怪?!有OL的感覺.......)

其實現在在宿舍的鞋子...已經高達14雙了....

意思就是說,即使我每天都穿不一樣的鞋子去上班...也可以穿三個禮拜....

所以!!!!!我不能再買了.....

(每次都這樣講...結果還是一直在買...><")

開心的今天,因為買了粉紅花花勃肯拖鞋.......開心的要命呢!!!!^O^

所以,不開心的事..........我都暫時丟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