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

前幾天,是室友Ruby的生日~我老早就訂位了!!!

因為......板橋西堤也太難訂位了吧!!!!!!!!真是的....

我都已經提前兩個禮拜了....依然是很難定到用餐時間的位置><"

不過~~~~總算是圓滿落幕了^^

念舊的我..還是一樣吃了酥烤牛排...有上網做過功課的Ruby

點的東西還真的都跟我不一樣耶...呵呵....

不過她點的義式牛排(我只記得義式~哈哈哈),跟台朔牛排好像耶!!!!超級像的~

下次應該叫我老爸也點點看...這樣就不用去吃王品了...

(我可是很想請他吃喔!!只是他一定會說太貴了....~>O<~)

這次我點的酥烤牛排!!終於是大塊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特地用名片當比例尺...終於..終於...終於是大塊的了...

(不然每次去,都好小塊喔....><")

圖片6

原來!!!!!!!!!!!西堤在平常日(星期一~五)的中午在店內用餐

可以享受飲料免費續杯的服務喔!!!!!!!!!

另一個更讓我想尖叫的是......原來沙瓦可以換成大杯耶!!!!!!

天呀~~~~為什麼我不知道...我這麼常吃西堤耶!!!!!!!!!!!!!!!!

有這種服務幹嘛不早說呀~~~~真是的...

(下次去高雄西堤~~我一定要跟服務生說~~我要換成大杯的沙瓦!!!!^^)

 

這個禮拜...真的是要累死我了啦!!!!

我...豬珊...怡婷...坐客運衝到了南投....

但我覺得我更厲害的是.........我居然可以從南投騎車到台中......

雖然車程是1個多小時,不過我一點點都不累喔..^^

因為.....這趟旅行!!!超好玩的啦.......

禮拜六便開始了.........爆爆爆爆肝之旅....

(因為有3+1個人咩....大家一起爆肝了....)

第一站就是,草屯惠德宮拜拜去.....由於本人晚上睡眠越來越辛苦

所以大家為了我,就一起去拜拜了..偏偏我不能拿香...只能雙手合十的拜...

親愛的妹妹還幫我求了一個香火,有過過香爐喔^^

 

後來,我們就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抵達台中市區了.....

雖然我們不能騎中投快速道路,但我們還是可以騎下面的平面道路~~快的勒^^

到台中,大家都要餓扁了啦...我們就先到了台中車站附近的瑪露連

圖片3

可是這間跟我在台中吃的差很多

菜單上滿滿的冰品...讓我瞬間不知道要點哪個><"

圖片2

好在!!!我想起來..我要吃的是芋Q嫩仙草...

不過賣的比新竹貴....新竹只要30元....這裡要賣40元

而且............................................沒有剉冰?!

怎麼會沒有挫冰勒!?

圖片5

好在奶油球一樣是兩顆...好在芋圓吃起來一模一樣~

呵呵...芋圓超級好吃的啦!!!!

雖然不是QQ的那種.....不過!!!還是有一點Q~

但最重要的是...芋圓裡面吃的到軟軟的芋頭顆粒喔...

my god~~~~~~~~~~~~~~~~~~我好愛這味的喔^^

吃過芋圓,我們就殺到反方向的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旁邊那條熱鬧的街,我已經N年沒去過了....

每次去台中,就是直直的往逢甲夜市衝.......東海....真的頗久沒來了....

在東海,我買了包包..怡婷買了帽子...

我們四個還一起吃了2碗極品拉麵(加麵&加湯)......最後的ending...

居然是我心血來潮玩的...慢頭豬轉轉樂

我投10元......只中2條!!!!而且都還是橘子口味.....我要的是草莓呀....

結果後來我妹的男友......中了4條.........還有兩條是草莓的!!!!!!

...........................................................shit............

(他教我要怎麼按才會中很多條的時候....其實我很想揍他..........)

離開東海,我們當然就是去逢甲夜市囉!!!^^

這次我在逢甲,可是什麼都沒買.....

不過!!!!很認真的逛了一趟.....大家還決定買將軍魯味回家當晚餐......

呵呵.......最後依然是1個多小時的車程...............回到南投..........><"

我們當天的晚餐是,將軍魯味...林家烤肉....香雞排.....

雖然不太健康,而且還嚴重的偏高熱量!!!可是....很開心喔^^

最後,我們的甜點....是85度C的雪藏提拉米蘇..............(特價208元)

我妹快要生日了,我們就順便幫她過了個生日...身為姐姐的我都玩得那麼開心了

我想她應該更開心吧^^

天呀~~我一定要講一個我覺得很好笑的事.....

我妹許願的時候,我跟她說~前兩個要講出來...第三個自己知道就好

她的第一個願望是...『變瘦10公斤...』

結果她男友居然馬上回說.............."10公斤夠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ㄏㄏㄏ

這次和上次完全不一樣.....上次我完全就是徹底展現"唯我獨尊"的個性.....

(還嚇的怡婷做惡夢......搜哩呀..........)

這次卻讓我覺得好玩到不行呀^^哈哈哈

 

ps. 天呀!!!!!!我要是再不趕快買信封信紙回信...我會對不起良心啦...

呵呵...有個可以通信的朋友....真好^^

我還是喜歡寫信的感覺.......因為....比較有fu咩^^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