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昨晚,我失眠了...

不是因為我煩惱多,是因為.....我吃錯藥了....

.........??

nonono......是吃錯健康食品......

.....................???

nonononono...................是吃錯時間了................><"

昨天晚上六點多,我想到兩天沒吃維他命C和B群...所以就想說趁時間還早就趕快補吃

早知道就乾脆不要吃了啦!!!!!這一吃可不得了了....

我昨天晚上12點躺平,結果一直翻滾到....半夜兩點半才朦朦朧朧的睡著.....

都是B群害的啦!!!!!!果然是....

『吃一吃~精神百倍!!』

 

這次回高雄,老爸老媽都不約而同說...『你怎麼變這麼白?!』

(因為....我不是懶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每天洗完澡一定會敷臉,養成習慣後.....一天沒敷就會覺得怪怪的呢!!!!

而且敷完臉後....會乖乖的擦上品木宣言的渾然天澄亮白精華液

光聽這名稱...................就很威吧!!!!^O^

然後再擦有一點油的Dr. WEIL乳霜加強保濕,把水分鎖起來

(哈哈哈哈~~品木宣言真是.....得我疼呀^^")

另外,每天早上準備要出門上班之前,我都會吃一顆玫瑰花果維他命C和一顆維生素B群+C

就醬...不小心吃了很多的維他命C.....

維他命B群...還是吃Nature Made的比較好啦^^ 這已經是第二罐囉~

(第一罐沒吃完.......有一次打開臭得要命....就被我丟了><")

每天早上吃一顆B群,可以讓我上班...即使再哀怨都可以有精神的工作喔!!!

不過中午還是要小睡一下,下午才會更有活力咩^^

至於,玫瑰花果維他命C...它剛放進嘴巴..就會酸酸的...

果然是~超級有維他命C呀^^

不知不覺自己也已經20好幾囉....也到了可以吃健康食品來保健自己健康的年紀囉

畢竟...........................遠到台北工作....為了避免營養攝取不足

適時的吃些健康食品...可以補充的營養咩^^

健健康康的...才不會讓遠在300多公里外的老爸老媽擔心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