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

即使我真的是這樣想的...我也不可以說出來才對阿!!

其實.....我只是.....希望他...不要連試都不試...就....

...就選擇消極的解決....

這樣......我會更難過..

兩個人之間有問題....不是要一起去面對...解決嗎...

呵呵..原來...我是絆腳石........

.......記得媽咪跟我說.......如果有時光機....她想要回到過去....

這樣就可以提早避免吵架...分手之類的問題...

可是.......如果......有時光機....

我會希望它帶我回到國中...這次我會好好念書....

這樣..我就不會考到現在念的這間學校..

也許..也沒辦法遇到那些同班那麼久的同學了....

但是......這也代表我不會遇到他......

也許........將來有一天會遇到....

如果...不是現在的話....也許....以後...我還是會喜歡上他...

那時候...他就不會傷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