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我很好的學妹打電話給我~

今天二技聯考的成績出來了~

她跟我說......她考了316分.......

真的考很好了!今年是台科出題的!!!(超難~)

而且學妹又沒補習.....這樣真得已經夠了!!!^^

她告訴我....今年像高應也沒有五專部了..

所以少了將近1000個人的名額...這樣說不定她就有機會考回我們學校了!!

她怕她會考上正修...

我就跟她說...."放心啦!你下學期一定會在我的教室隔壁上課的!!!"

學妹阿~~~學姐超想你的~~~~~^^

你一定會繼續當我的學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