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到學校.....真的好熱好熱...熱到心情都不好了...

居然還有一個不要命的男人來問我....

"ㄟ~品質管制的分組~要不要跟我們同組阿?"

.....那個男的就是之前跑來找我聊天....可是卻說我有男朋友的人!!!

那時候正值失戀...他還來鬧.....所以就被我罵.....

沒想到今天還敢跟我講話.......真是......#$&^%....

不過~~~~~總算是~~~~好事啦!!

因為~~~這應該代表他看的起我吧~~~~^^

可能我在班上給人的印象....是那種上課認真.....還會抄筆記的那種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