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很開心的....

可是....越接近12點...就越覺得怪怪的....

後來我打電話去給她....她家人說....

"她還在睡覺ㄋㄟ..."

掛了電話....真的越來越奇怪........

後來我打電話給另一個人....

"我還在XX.....她沒跟你說嗎...雨太大......我不能回高雄..."

......掛了電話以後......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感覺...最近的我...好像常常會發生一些......很不好的事..

像昨天從學校回來又差點被車撞到....

晚上看到一些東西....心情又莫名奇妙的down到谷底...

連睡覺也夢到一些...不想夢到的事....

唉....也許...最近的我...注定要心情不好吧....

今天下午如果沒下雨....我一定要去跑步.....把所有不開心的....

都給........趕出來!!!!!!!

不不不!!!!如果今天下午還是下雨...

我還是一定要去跑步...反正..淋雨又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