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睡到早上10點多....呵呵..好久沒睡那麼久了...

最近手機很乖很乖....都沒什麼動靜....

我也已經開始習慣的把手機放在包包裡了....

昨天下午上電磁學時....偷聽mp3...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

原來是訊息...

聽著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gigi的─"偏見"...

持續把耳機掛著....左手操控著手機...右手依然在抄著電磁學筆記..

但是.....看完訊息後......

左手的動作..停住了.....右手的筆...放了下來....

但...耳機依然傳出.....偏見這首歌....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全世界都拋在外..明知你不再回來..我早已明白....

頭轉向窗外...真的好想哭...好想哭....

我....好難過.....該怎麼說呢.....

以前....我沒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給你支持..鼓勵......

甚至...我根本就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你不要對我那麼好.....因為我會很難過.....

我會很自責.....自責自己沒有也這樣對你好...

前天...你在msn上也說了一些話....看完..我已經哭了....

而且你拜託我載你的時候...我好開心好開心ㄛ...

我一直一直都好想好想載你.....因為你是我的最好的朋友阿....

失而復得.......大概是我現在的最佳寫照吧...

朋友....才是一輩子的.........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過去我一定曾經讓你們難過........................

現在的我.........................不會再離開你們了.............................

對不起...............對不起........................

ps.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