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回憶一下...禮拜四...去參加班聚...好玩好玩....

禮拜五....雖然沒課....家在待了一天....看書....然後下午跑步...

晚上在跟妹妹穿著短褲....就騎車到高雄市去撈撈ㄟ.....好玩好玩....

禮拜六...一早起了個大早...因為要補課...

媽咪說要跟我去....所以就一起去....一整天有個人陪...

又可以很開心的大笑......她很了解我的幽默....

所以和她在一起一整天也都是笑聲連連....(雖然兩個人都很愚蠢...)

晚上...回到家....打包好行李..就到怡如家去了...

呵呵....求了好久...我媽終於肯讓我住外面....

只是在收拾包包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真的要離開高雄...

到某個地方去遠行一樣.....收拾包包的感覺......讚啦!!!!

後來..到了怡如家...沒多久我們就出門買東西了....

天阿!!!我一定會肥死....因為昨天吃了一堆東西....

而且...才喝了三瓶思美洛...感覺就好像快把鹹酥雞給吐出來了...

原來喝醉是這樣阿...超難受的...以後一定不喝了...

現在的我...還是在怡如家...可是我媽已經打電話來催了...

說我是不是打算要離家出走......

才沒有勒.....只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