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一直很暈很暈....

可能是那個來太久了吧....整整一個禮拜了....

我想頭暈...應該是失血過多造成的吧....

昨天和今天....在學校的時候...我都一直一直....睡覺..(下課的時候..)

但是...上課的我....可是很認真的喔!

今天早上.....突然下了一場....很大很大的雨.....

一直飄...一直飄.....雨的味道...好重好重......

天空也漸漸變暗了下來.....很想就這樣一直盯著外面看....

可是....小保還在上課....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把視線移回黑板....

那場雨下到中午就停了...隨即....又出了大太陽....

太陽大到....好像可以瞬間把地板的雨水給蒸發一樣....

等等回到家.....我又要去跑步了.....

雖然頭真的很暈....不過....我已經學會了.....做事一定要貫徹始終...

堅持自己的理想....堅持自己做的到....堅持自己.....一定可以過的好!!

所以...我必須成長....必須努力....

我可不想.....20歲了.....還什麼都不會.........

不想像雨水一樣.......被太陽照耀後.......什麼都留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