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似乎是...分手的季節....

明明就是梅雨季....和畢業季.....也或者..應該說是.....失業季....

但....怎麼會是分手季呢......

最近身邊的人...似乎都變的不開心...不快樂了...

可能是因為...原本應該是兩個人的世界...........一下子縮減了一半....

所以...歡笑...幸福....快樂....都只剩下一半...只有淚水變成加倍.......

昨天看到媽咪的暱稱....感覺很特別...

"第八號當舖"...一部小說翻拍的連續劇......小說和連續劇我都看過了....

故事內容是........當你有需求的時候....惡魔就會來找你......

他會完成你所有願望..........但代價.......都不小.....

昨天有一個同學跟我說.....如果可以.....

她希望...........用對一個人的記憶...........讓自己變的更瘦...變的更美...

呵呵....她說完以後...我覺得.....世界上應該是沒有這個地方吧....

因為有的話...惡魔應該會自己來找我們.....^^

其實.......最近...我週遭的朋友們.....有快樂的...也有不開心的.....

有熱戀中的....也有和我遭遇相同的......

但是............我會一直陪在那些和我週遭相同的人身邊......

因為.....我已經漸漸走出來了.....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理想.....

記得看過一本書說........感情.....放20%就好.....可是事業...卻是要放80%...

所以~~~~~~~~~~~~~大家!!!!我們要振作阿!!!!!!!!!!!!!

要努力的讓自己的能力變的更強!!!!!!還要變瘦!!!!最重要是~~變美!!!

到時候...........................................我們一定可以獨當一面的!!!!!^^

我們~~~~~~不可以把愛情當作全部!!!

沒有了愛情............我們還有友情...親情阿.........................

我們一定要努力!!!!活的比現在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