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打網誌了ㄝ~

今天.....早上量體重..天ㄚ....真不敢相信...

天ㄚ!!!!指針居然只在...........60.5kg.........oh my god...........

不是真的吧...難道..真的...我真的做到了嗎....

我真的可以看到5開頭的數字嗎.....

感覺..變瘦的目標...漸漸的..離我越來越近了....

而且...我也漸漸的開始...愛漂亮了...

感覺畫了妝.......就會變的很有自信ㄝ...

也許女生...就是這樣吧...

想必...以前的我...不算是女生吧....

好奇怪喔....總有一種覺得.....世界開始變了的感覺...

是錯覺嗎...

還是....其實改變的人...是我呢......

呵呵...我也不知道ㄝ....感覺...開心的時候就該大笑....

難過的時候...哭一哭就好....不過!!不可以讓情緒遺留到下一秒...^^

可是~~開心~~~越就越好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