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的課一上完...就直接飆回家了...

誰知道..回到家....半個人都沒有........

最近都莫名的感到很累.....所以...就去小睡一下.....

鬧鐘調到17:00......已經躺在床上了...沒想到....家裡有人打電話來..

呵呵...誰理它阿...拿枕頭ㄨ住耳朵...........繼續睡......

睡到鬧鐘響...好吵好吵喔........不想起來啦...

後來接到阿如打來的電話........想想....還是起床好了.....

後來想想....好像真的很久沒跑步了.....

於是就整裝出發....跑步去嚕........^^

今天的成績.....依然是一個小時.....而且是小倫倫陪我去的ㄛ....

(因為豬珊不在家.....只好叫小倫倫陪我去嚕....^^)

依然聽著mp3....依然快走....依然慢跑.....

但是.....................最後.........跑到...居然...........肚子突然.............超痛.........

ㄜ........................所以我就用僅存的力氣.........

跑去籃球場....使了個眼色給我那個愚蠢的弟弟....

我想...只要是人應該都看的出來我那時候的表情寫著....

"媽的!豬倫...你祖母我要回家了啦!肚子痛死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這篇網誌....是有點噁心啦....不過.....最重要的是....

證明!!!!運動...果然是....可以改善便秘的.....哈哈哈哈....

不過.....跑步的那種累.............................反而會讓人精神奕奕唷!!

呼~~~感覺現在的我....全身充滿了....power..........

恩!!!!!!!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