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的很不想起床...因為今天是我討厭的禮拜三...

禮拜三的課....特別滿...還有體育課.....

每次都想跟老師說..."老師!我回家一定會去運動..那我可以提早回家嗎..."

很顯然的....體育老師是許玉雲......所以我始終沒那個膽子講.....

沒想到....剛剛張開眼睛...就聽到我妹說....外面在下雨.....

天ㄚ~~~下雨了....那不就表示....還是得騎車去學校上課.....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雨果然大到....把我的褲子給淋濕了......

還真不是普通的濕......上體育課用的風褲....都貼在我的腳上了啦...

結果...還在圖書館一樓..遇到我們班的同學....超!!!尷尬!!!!

唉.....算了....反正...被看到....也只是一個人而已....

下午的體育課....也沒上...

總之今天....感覺很閒.....今天都在冷氣房裡面打電腦...上網.....

感覺今天很悠閒......悠閒到....打阿給....排解別人的問題.....

呵呵....現在外面沒下雨了.....好開心ㄛ~~~~~

因為又可以去跑步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