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一直在下雨...一直下...一直下.....

我記得水庫應該不缺水了吧......那為什麼還要一直下...一直下呢...

而且...從我進房家打電腦開始...雨下的就更大了...

唉...等等還要去學校上專題.....晚上還要去吃飯...(真不想去上專題...)

醬.....很不好啦!!!!下雨就不能玩的盡興啦....

也不能美美的出門了.......

奇怪....怎麼頭髮長的那麼慢呢...從校慶那天剪完頭髮到現在....

也有一個月了吧..怎麼...頭髮好像...長(ㄓㄤˇ)不長(ㄔㄤˊ)呢.....

沒關係!沒關係!暑假~~有兩個多月!!!想必~它一定會自己變長的!!

到時~~~就可以完成我的願望了!!!!

呼~~~~暑假快點到吧!!!我有好多好多事要做ㄛ!!!!!!!

我..........也快21歲了....天ㄚ.....誰要陪我過生日阿.....

仔細想想去年的生日......呵呵.....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在家過的.....

...所以.................算了算了!!!自己一個人過生日吧...從今天開始倒數.....

......應該還有.........一個月吧...............哀........淒涼的2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