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今天一定是我最倒楣的一天......

早上....睡到快11點....可是卻"蛇"到11:40分才出門.....

而上專題的時間是....12:10分...><||||

...明明就快要遲到了.....還慢吞吞的我....外面還下大雨..根本不能騎快車..

時速..一直維持不到40km/hr...

在鳳仁路發生了....水上摩托車的笑話.....第一次深深的感覺....

以後下大雨....絕對不能再騎鳳仁路了.....因為會變成水上摩托車...><|||

到學校已經12:20了.........想說先進教室丟雨傘....

結果...遇到了...新上任的班代....而他...丟了一個壞消息給我....

他跟我說...."XXX!!你是下學期的學藝喔!老師知道了~也說好!"

.....天ㄚ.................我根本就不會畫壁報...而且我根本就沒有美術天份..

..................................................................................................選我幹麻.....

怎麼辦...怎麼辦啦.....我的天阿....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