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媽咪.....半夜的時候來我家住.....

雖然我爸媽不肯讓我住外面...但是只要是同學來我家住...

我爸媽都很樂意啦.....

昨天晚上....和媽咪....妹妹....聊了好久好久的天....

聊到凌晨4:30....呵呵.....真的聊了好久....這就是女人的聚會咩....^^

當我妹撐不下去的時候...只剩下我和媽咪兩個人...

我們繼續閒聊...ㄛ...應該說...是聊我們兩個所遇到的問題....

一直聊到了.....5:30...太陽公公出現了.........

照亮房間....天花板的螢光星星也發不出光來...我們才睡....

一直睡到今天下午....2點半...... (呵呵....我根本就是睡豬....哈哈.)

之後......起床吃了點東西..我又睡了....一直昏昏沉沉...到晚上6點多...

和媽咪的相處.......只到7點半.....因為後來我就去ㄚ如家了...........

ㄚ如......開車載我和她媽一起去漁人碼頭...一個我不喜歡的地方....

因為我現在不喜歡有關漁人碼頭的回憶...但我沒跟她說....

總之....去過漁人碼頭....我們就回家了....

在阿如家吃東西....和她媽聊天.....回到家....已經11點了....

呵呵....但是..我好想說話...好想看看高雄的夜景....

所以回到家....又約了我妹....兩個人一起騎車到高雄市逛逛....

一路上...講話...聊天...............

..............................................................其實...對我來說.....這就算是幸福了

ps.一個人的生活...我過的很好...很幸福....

           我的好朋友們...這陣子....帶給了我...好多好多....數不完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