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跟我說...她已經遺忘了以前的自己...

今天...從學校回到家.....看著鏡中的自己....

難道....這真的是我嗎....

和以前完全不一樣....鏡中的自己...畫著妝....耳朵上有三個耳環....

對著鏡中的自己微笑....我真的在笑嗎....

突然間...我也想不起來....以前的我...是什麼樣子了....

以前的我....極少化妝...

現在的我....幾乎每天都化妝...只要出門就會化妝....

以前的我...在學校遇到同學不敢打招呼...

現在的我....遇到同學....會閒聊很久很久...

以前的我...不會主動去找別人聊天....

現在的我....我敢了...我會自己去找人聊天了...

以前的我...遇到問題...一定會先找人哭訴....

現在的我..只記得要趕快去解決問題...

以前的我...不會用ptt....

現在的我...會上ptt找資訊...還會回應別人的問題...

以前的我.....就是沒用....書唸的再好有什麼用.....

現在的我....除了念書....我還想要更多....更多...更多....

現在的我和以前已經不一樣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雖然現在的自己....有時....會不是我的....

但..我想...到我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時候..我想...那就算是...蛻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