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趕報告...趕到半夜快兩點...感覺...真的很累...

忙緑....但卻深深的覺得自己的存在....是那麼的真實...

為了期末的報告而忙....付出所有的時間....得到end的結果...是開心的....

完成一份報告的心情....是喜悅的.....

回憶起上禮拜的週末....雖然和這禮拜形成強烈對比.....

但是.....我是滿足的.....

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忙到必須把晚餐擺在電腦桌前....

用叉子....一小口一小口的串來吃......

這種感覺....真好^^

感覺自己好像......很忙很忙......

我喜歡忙碌....喜歡忙到沒時間做自己的事的感覺....

...busy...忙錄的意思...由四個基本字母組合而成.......是我現在的寫照...

想必今天晚上...又要很晚睡了吧...

正確的來說....應該是....現在開始...沒時間讓我睡覺了吧....

期末考要到了...除了做報告...就是唸書.....

這種生活....我很滿意.....

藉由忙碌.....壓迫....的生活.....我才能真實的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

....我..........怡然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