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還沒考試..所以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像期中考一樣..得失憶症..

就是背了又忘~~~~再背再忘~~~~~

今天是禮拜一了..禮拜四..要考三學分的電磁學..天ㄚ..我都不會..

我完蛋了...老師..不要當我啦..我都有乖乖上課..沒翹過課喔...不要當我啦..

報告..大概都告一段落了....而接下來...真的就是期末考了!!!!

回憶以前的期中..期末考.....來和現在比較....

感覺好像沒變..以前的我..就都靠自己..沒做弊...也很少問別人問題...

一到考試時間...拿起筆....就是埋頭猛寫....

唉..果然阿...凡事靠自己最好...有一句話說的很對...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媽咪敎的...說錯不關我的事喔!!)

這次的期末考..我一定要買半打咖啡回家囤積!!!

晚上..沒唸完不可以睡..因為沒人會叫我起床唸書.....因為我妹已經畢業..

早就考完畢業考了..她才不會半夜2點等著叫我起床勒..

總之!!!!!!!一個人的生活~~~我過的超好!!!!!!

期末考~~~~~照考!!!!!

日子~~~~照過!!!!

每天在學校~~~我都可以和班上的同學~~~~說說笑笑~~~

大家都對我好好~~~~~好感動喔~~~~~~

為了你們~~~~~我會努力認真..準備期末考的!!!!!!!

PS.大家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