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21歲的生日...雖然還沒到...

但是...每年的生日我都會送給自己一個禮物......

17歲---->馬上跑去捐了人生中第一包..熱血..

18歲---->和學妹跑去考機車駕照.....^^

19歲---->(現在不想提!)

20歲---->和弟弟妹妹在家..他們還炸鹽酥雞給我吃...

                 晚上爸媽回到家...還請我吃台北紅麵線...^^

終於要到了21歲...淒涼的生日............

朋友們.....有人要陪我過嗎...........我很難得開口約人過生日ㄝ.....

...拜託......我不想一個人寂寞的呆在家裡....誰叫我生日....

剛好是放暑假的時候阿...真討厭...

唉.....今年.....的生日....也想要過的不一樣啦.....

.....................................................................有人要陪我過生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