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媽媽買早餐回來....還帶了一件新的雨衣...

跟我以前不見的那件雨衣..一模一樣...

但是......今天的心情...一直很不好....也許...是因為...雨下太久了吧....

好想.....好想.....到沒雨的地方....過幾天ㄛ.....

好想....好想...離開高雄ㄛ....

好想...好想...到外國去ㄛ....

好想...好想...到歐洲那種....整天都冷冷的國家ㄛ....

為什麼.....一個人的時候....總會覺得很寂寞呢....

現在的我.....在做專題的模擬.....讓我想起以前五專的時候.....

那時...大家也都是在及時通上丁冬來...丁冬去....的討論問題....

我好想你們喔.......媽咪......以前你都會在我身邊的....

心情不好.....跟你說....你都會叫我吃東西.......呵呵....

....感覺自己好孤單......身邊連一個能暢所欲言....分享心事的朋友都沒有.....

媽咪....你呢.....你也會像我一樣亂想嗎....

我好像...一直長不大........像個小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