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每天都下雨...

今天雖然要考電磁學的期末考.....應該認真唸書的....

雖然昨天熬夜...眼睛很痛...但我還是堅持帶隱形眼鏡....

這都只是為了可以美美的去學校....就只是...真的想美美的嘛...

但是...為什麼每次我化妝...稍微有打扮.....

就會有人問我...是不是要去約會呢...

我要鄭重申明...化妝!!!只是因為"想"...就只是醬....沒有特別意義..

所以!!!!我化妝..完全是因為...想美美的...只是"想"而已啦!!!

今天考完電磁學...心情真的不錯...呵呵...因為他考的我剛好都會...

而且都只是推導......^^

但是....當我心情很好的時候...卻有人跟我說....

"有人想要跟你要你妹的照片ㄝ.."

..........天ㄚ......................................................................

唉.....雖然我知道我妹長的很可愛...但...也不要這樣傷害我幼小的心靈阿..

我就很哀怨的問小蔡..."為什麼都沒人來要我的照片呢..."

小蔡想安慰我..但他卻說..."會有啦!只是...可能緣份還沒到吧..."

天ㄚ...要照片還要靠緣分..那我想..我這輩子...可能...要單身一個人了吧...

唉...總之..我輸給我妹了...輸給了男生喜歡的..."可愛"..

反正..我就是不可愛................也許...現在的男生...很膚淺吧...................

你們都只注重外表!!!!!!!!!!!!!!!!!!!!!

(尤其是偏愛可愛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